close
  英文課真的很無聊!即使不想睡還是會被周公抓走阿,那時都已經快要下課了,我就是那麼不幸還被點到,班上明明還有那麼多人幹嘛點我阿?要點就點哆啦喀毛安呀!她都黏到桌上去睡了,我都沒那麼厚臉皮,只是坐著睡耶‧‧‧。第二節英文課,由於不幸被吵醒,所以我就睡不著啦!不過咖安就不一樣,他下課起來跟我們打牌,一上課就黏回桌上去做他大頭夢。
  擁有可怕邪心的蝦豪想給我掉到地上的維他命C,還好有術師阻止,可是他就是不死心,手裡兩顆潔淨CC一顆骯髒C搖阿搖~刺激的遊戲來了,大家來選一顆吧!吃完,靠!他還要玩,因為沒有髒的CC所以他還故意丟一顆到地上!呃~而且這次我看他拿在手裡左搓右搓,我心想:「地板可能比你手還乾淨吧!」醒來的咖安突然說:「他上完廁所沒洗手」蝦豪說:「你怎麼知道!」,呵呵呵‧‧‧最後我還是挑了一顆擦拭一下吃掉吐舌頭。還沒下課阿~所以我轉過頭去跟蝦豪說:「嘿!下課前我們來做一件偉大的事,就是用鉛筆把你桌子全部塗黑!」經過一番努力‧‧‧
1821558185  182155819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偉大的事果然不易完成啊!         天下極品──黑鑽維他命!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9.06.03 星期三-悶熱的陰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