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超難得的一次聚會,耀誌跟杰穎都變成大帥哥了,真令我嫉妒阿吐舌頭。我非常準時的6點到了辣霸子,左看看右看看,發揮八年前久遠的記憶不斷聯想,眼睛、鼻子、嘴巴、頭髮~看來我是最早到的,耀誌一來我還算認得出來,男大也十八變,杰穎原來早就到啦!8年不見了耶!My good friends!
  大家在各個方面真的都變得很不一樣啊!唯一不變的還是你們那份無比的熱情&活力,即使過了八年,也不會有距離感,不然原本我還真有一點緊張!短短兩個小時眨個眼就過了怎麼可能夠我們聊‧‧‧。吃飽飽飯後跑去找莊明姝,真想給他一個驚喜,不過站櫃檯的他忙得勒~就偷看一下好了!本來也要找許宜暄,不過都連絡不到,所以之後就到要誌家看漫畫。      
  這一天就這樣結束,覺得有些可惜,應該說是捨不得吧!以後沒事打通電話就直接殺去找你們啦,哈哈哈開懷大笑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