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真的很少自己搭火車遠行,所以為了這次登山研習營,做了萬全的準備!想早睡早起趕搭06:12的自強觀光列車,可是晚上卻盡做些奇怪的鬼夢:睡過頭啦、搭錯車啦、睡過站啦、到集合地點確半個人影也不見的‧‧‧,結果根本沒睡好嘛,最後在火車上突然驚醒,那些鬼夢差點就成真啦!差不多九點的時候到了台中高鐵,正想說距集合結束還有一個小時,還要無聊很久,忽然,會婷、鈺茹就出現啦!喔~真是太幸運了我,能碰到你們真的很高興!
  坐上了遊覽車一人一盒壽司作午餐,哇!承辦單位真是貼心。到了第一晚要住宿的蜜月大飯店後更是驚人!這裡是要讓我們登山研習生睡覺的地方嗎?好像五星級大飯店耶!晚餐跟喜宴一樣,睡前還可以泡個廬山溫泉,我都不禁懷疑我是去登山的嗎?是去度假吧!哈哈哈~這天,我來到乙組第八小隊,我們在草皮上圍了個圈輪流做自我介紹,義守團:很有親和力的梳子、呃~豪爽的鴨子、沉默寡言的漢堡&認真負責的阿峰。嘉義大學:非常害臊的苦瓜&不善言語的阿鑫,跟桃銘機哩瓜啦說個不停的Busy是強烈對比啊!與我同寢的隊友:北科的貫鈞,睡覺躺斜捲棉被,可憐的我滾地吹涼風;中正的佳俊&D90趣味十足,第一晚睡飯店兩人背水四公斤、二十多包的美露和食之不盡的口糧是大家的糧倉呢!
  
(未完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9.07.08 星期三-風是熱的晴天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