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今天講完電話後,我覺得很煩很有壓力。我的期末成績?轉學考?資訊?社團活動?期末總成績每科都要80以上真的很不容易,對我而言能達到的唯一條件就是上課認真吧!每一節課都不怠惰、不分心,何止是困難,更是非常累人的一件事啊!而且,這次經濟明明就不及格,卻還要很心虛的謊報一個及格邊緣的分數;剛進大同的時候,我也想過要考轉學考,可是隨時間過著過著,生活可能過於安逸,漸漸想放棄,甚至根本不想考了,而現在想報名也為時已晚,似乎有那麼一點後悔的感覺‧‧‧;我真的花太多時間在社團上了嗎?真的是這個樣子嗎?我才剛接任社長的位子耶~那這樣以後該怎麼辦呢?
  我討厭無趣的上課、討厭煩人的補習、討厭有壓力的考試,更討厭在假期中要做這些事。我可能真的過的太安逸,太放縱我自己了吧‧‧‧突然發覺我的志向好像真的越變越小了!這真是一件可怕又危險的事!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突然有了一個從未有過的想法,只要有份微薄的薪水能糊口,過著一塵不變乏味規律的糜爛生活也罷!但若是連份微薄薪水都沒有那就可悲了我。新學期新的開始、新的希望,這種話也不知重複了幾百次,可是我‧‧‧我真的想要有所改變啊!生活作息、生活習慣、上課態度和自我負責及管理的能力~若這些問題我能一一克服,真的就能再度看到未來的希望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9.06.27 星期日-陰晴不定的雨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